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综合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我院营销管理系首次承办第四届“旬邑马栏红杯”果香校园大学生营销挑战赛校级选拔赛圆满落幕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2024329日,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管理学院)营销管理系首次承办的第四届“旬邑马栏红杯”果香校园大学生营销挑战赛校级选拔赛在我校长安校区天平楼AJ11圆满落下帷幕。经过历时四个月的激烈角逐,我校五支队伍脱颖而出,荣获了1项“特等奖”、2项“一等奖”及2项“二等奖”的佳绩,并成功晋级省赛。我院营销管理系教师姚延婷、杨洁与电子商务及法律系教师常舒老师等三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得益于学院的高度关注与大力支持。未来,学院将继续深化实践教学改革,推动学科竞赛与人才培养的有机融合,全力打造兼具创新思维与实践能力的高素质营销专业人才队伍,为营销管理系的专业建设与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