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综合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我院教师参加“第一届鄂鲁豫陕运筹学”学术研讨会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20191025-27日,我院教师胡信布教授、赵杭莉副教授在洛阳参加了“第一届鄂鲁豫陕运筹学”学术研讨会。首届运筹学学术研讨会由湖北、山东、河南、陕西四省运筹学学会联合主办,河南科技大学承办。

会议邀请了中国运筹学学会理事会秘书长、中国科学院刘克研究员,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评议组成员、长江学者、国家杰青、西安交通大学徐寅峰教授等12位中国运筹学界的著名学者做了特邀和主题报告,向与会者推介和分享了当今国内外运筹学领域的发展现状、理论前沿、应用热点及困扰学界的难点等。华中科技大学黄爱群等24位从事运筹学教学和研究的教师、研究人员等通过分享自己的教学心得与成效、科研历程与成果等向与会者展示了运筹学教学需要关注的重点内容、运用的教学手段、把握的实训技巧,以及科研选题、论文撰写、社会服务等宝贵经验。

首届学术研讨会加深了我校运筹学教学与外界的联系,扩展了教师的视野,将我校优秀的教学经验与同行分享,也引发了对我校《管理运筹学》教学的反思。将对我校全面深化教改,稳步提升《管理运筹学》教研水平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