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综合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美国伊利诺伊理工大学华克伟教授到访商学院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927日上午,商学院党委书记路建潮、国际交流处副处长陈梦琦、经济学院副院长徐梅在长安校区5号教学楼613室会见了美国伊利诺伊理工大学“3+2”硕士项目推介人华克伟教授,双方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交换了意见。商学院及经济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

国际交流处陈梦琦副处长代表学校对华克伟教授的到访表示由衷欢迎,并对我校的概况进行介绍。商学院党委书记路建潮和经济学院副院长徐梅分别就各自学院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伊利诺伊理工大学华克伟教授对我校的热情欢迎表示诚挚的感谢,他简要介绍了伊利诺伊理工大学斯图尔特商学院的发展概况、办学特色及国际学生联合培养项目的相关情况,并提出了双方能在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方面的合作机会,即本科+硕士的3+2培养模式、接受教师1年以上的访问学者项目等。双方均表示希望在日后保持紧密联系,并推进合作项目尽快落地,在推动两校、两院友好合作关系的同时,搭建起中美两国人文交流的桥梁,增进两国人民间的了解互信。


最后,商学院党委书记路建潮和经济学院副院长代表学校向伊利诺伊理工大学华克伟教授赠送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