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综合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我院张荣刚教授参加电子商务教指委首届专业负责人和骨干教师培训班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11月27-29日,我院张荣刚教授参加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在厦门大学举办的首届专业负责人和骨干教师培训班学习。在培训班上,教指委副主任中央财经大学孙宝文教授、教指委副主任西安交通大学大学李琪教授、教指委副主任上海财经大学副校长刘兰娟教授等先后授课。

在刘兰娟教授主持的专业评价环节,参训人员分组进行了专业评价标准等方面的讨论,张荣刚教授作为第二小组的代表受托做了小组意见综合汇报。

据悉,本次培训是电子商务教指委开展的首届培训,60名参训人员是在全国各高校推选的300余名专业负责人中遴选的。在专业建设过程中,专业负责人或骨干教师完成的培训课时是专业评价的考察信息点之一,持续推进必将提高专业建设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