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综合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我院教师应邀参加2019年中国产业经济研究学术年会并获年度优秀论文奖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2019年127日,由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电子工业出版社、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联合主办的2019年中国产业经济研究学术年会在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金海恒业报告厅成功举行。本次年会主题为“中国产业高质量发展”。会议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中西部工业发展;对外贸易与企业机遇;国家、地区产业政策;“一带一路”工业通信业国际合作;服务业的对外开放与挑战;创新创业与企业理论;产业政策转型与国际贸易及其他相关领域等。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厦门大学、西北大学、西北政法大学等国内外30多所院校,共计100余名专家参会,我院张夏恒副教授应邀参会。


我院张夏恒副教授发表在《产业经济评论》2019年第2期的文章“我国区块链研究能量分布与前言热点趋势研究——基于核心文献样本分析”获得年度优秀论文奖,并在年会现场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