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综合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漫·天·月”杯山阳全域旅游推广策划大赛暨西北政法大学第十届市场营销大赛开始报名啦!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2
  • 浏览量: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36日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双百工程”工作安排,为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高校智慧、高校方案,将继续举办第三届陕西省高校“双百工程”市场营销大赛。

此次“漫月”杯山阳全域旅游推广策划大赛是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扶贫办主办的陕西省高校“双百工程”市场营销大赛系列比赛的收官赛,由西北政法大学承办,山阳县委、县政府协办。本届比赛的校内赛亦是西北政法大学第十届市场营销大赛,旨在选拔优秀队伍参加全省高校决赛,作为全省比赛的首场校内选拔赛,是引领参赛高校共同助力山阳县开展全域旅游、推进乡村振兴的集结号。

陕西省高校“双百工程”“漫月”杯山阳全域旅游推广策划大赛以山阳县漫川关、天竺山、月亮洞等主要旅游资源为推广策划对象,旨在推动山阳县全域旅游资源形象的打造,实现以旅游促扶贫脱贫、以旅游促经济发展。

赛事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充分发挥青年大学生的专业特长、聪明才智,助力山阳县打造全域旅游形象,为脱贫攻坚的完美收官贡献青年担当。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425日晚1900

线上启动仪式时间:426日(暂定届时详细介绍山阳全域旅游,旅游推广和旅游方案设计)

启动仪式参与方式:腾讯会议

填写报名表

方法一:点击此链接

https://www.wjx.top/jq/72335487.aspx

方法二:扫码填表

比赛通知方式

扫码进群,通知比赛详情(仅队长进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