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综合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商学院召开第九届全国模拟集体谈判大赛校内赛网络视频筹备会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2
  • 浏览量:

2020427日中午,商学院召开第九届全国模拟集体谈判大赛校内赛暨西北政法大学第六届模拟集体谈判大赛网络视频筹备会,商学院院长张荣刚、副院长李晓宁、副院长徐京平及全体筹备组成员参加。


张荣刚院长就第六届模拟集体谈判大赛赛事筹备工作部署进行了安排。他强调,本次模拟集体谈判大赛的目的是锻炼和增强我校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等,让同学们对劳资关系有更深入的了解,是对参赛选手团队合作和语言表达能力的一种锻炼,能让同学们学会更好的展示和表达自己,发掘潜力。张院长还对如何开展线上赛事做出一些系列安排。


人力资源管理系杨柳青老师、崔健老师还带领大家就比赛的工作任务划分、比赛日程安排、比赛规则等问题进行了具体的工作安排。会议决定尽快展开宣传工作,暂定56日起开始大赛报名,511日开展线上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