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综合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商学院2020年师资队伍建设成效显著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商学院历年来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通过用好用实各项优惠政策,对标对表相关评选条件,定向支持,做好文件解读,组织教师积极申报职称评审、各级各类人才评选项目。2020年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取得显著成绩,使得师资结构进一步改善,师资力量进一步提高。

在高级职称晋升方面,王卫东副教授获评教授,李丹丹教师获评为副教授。教授人数增至14人(包含三级教授1人),副教授人数增至25人,高级职称占比达到53.4%

在研究生导师聘任方面,张荣刚教授获评博士研究生导师资格,邢继军、杨柳青、张瑛获评硕士研究生导师资格,刘凌、刘聪粉获评审计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导师资格。至此,我院博士研究生导师实现零的突破,硕士研究生导师增至46人。

在人才项目申报方面,杨洁、李丹丹、张夏恒、罗岭、徐京平等5位教师获评“长安青年学者”称号,杨洁获评“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称号,张荣刚获评“陕西省教学名师”称号。截至目前,我院共有长安学者1名、长安青年学者2名、长安青年学术骨干7名;有4名教师获评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称号。

在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评聘方面,张荣刚教授与李晓宁教授获聘陕西省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目前,我院有教育部教指委委员1名,陕西省教指委委员2名。

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教师资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是学科发展、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和教育教学的关键核心力量,事关学校和学院的长远发展,今后我们将常抓不懈,努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