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综合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西北政法三创校赛决赛圆满结束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417日,由教务处与商学院联合主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西北政法大学校级赛决赛在AJ33教室正式拉开帷幕。经过校内选拔赛的激烈角逐,本次比赛共有10支队伍进入决赛。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西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王保忠、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董小泰、陕西天宏投资合伙人投资总监肖守中、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经管学院电子商务系系主任黄丽娟、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中文联盟常务理事张天印、西咸新区大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青、西北政法大学教务处副处长何玉军、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徐京平、商学院创新创业导师段坪利、教务处教学实践科科长刘朝永以及商学院团委书记周迪。



比赛伊始,何玉军代表教务处作开幕致辞。三创赛是国际性的学科性竞赛,我校致力于将三创赛做出品牌和特色,以学生为中心,围绕学生的成长,培养出具有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的人才。选手应该具备乐观的态度和积极的精神,遵守比赛规则,展现出团队的实力。


徐京平代表学院对所有的参赛人员、评委老师以及幕后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电子商务专业做为国家一流专业,商学院将把三创赛办出政法学校的特色,作为专业建设的重要抓手形成品牌效应。


比赛过程中,主持人随机点名进行路演,决赛继续沿袭以PPT项目路演及现场答辩的方式进行,各参赛创业团队逐一陈述创业计划中的企业概述、项目展望、风险因素、投资回报、组织管理、财务预测等内容,展示创新亮点与创业理念。面对评委的提问,选手从容不迫、对答如流,展现出了团队的协同合作能力。

经过紧张激烈的评分环节,主持人宣布获奖团队并由各位老师为获奖队伍颁奖。

获奖名单

特等奖

我们都队 可爱鸡蛋面队 知了团队

一等奖

星锐电商 小花和小草 淇奥队

星火大队 圈校园队

祖冲之悄悄惊艳队 光之国代表队

王卫东在总结致辞中对比赛的主办方及所有评委老师表示由衷感谢,对参赛同学的成果给予肯定并鼓励同学们后期继续修改方案,将策划落到实处。希望大家珍惜三创赛的平台,锻炼自身的能力和综合素养,同时鼓励大家踊跃参加视频比赛,继续冲击浏览量,提升活跃度。


最后,主持人对本次活动作出贡献的所有部门、领导、老师和参赛同学们表示诚挚感谢,并邀请各位领导、老师及参赛队伍上台合影。至此,本次比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