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综合新闻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综合新闻

商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大检查现场会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为了确保实验室安全运行,保障正常教学科研秩序和广大师生的人身安全,及时发现和消除实验室安全隐患, 617日下午,我院召开实验室安全大检查现场会,对学院实验室进行全面检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院办参加了检查工作。

与会人员实地入室走访查看的形式,先后对经济管理虚拟仿真实验室和计算机实验室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对实验场所、安全设施、水电安全、火灾隐患等进行了专项检查。通过检查发现,实验室管理和安全制度比较健全,对于前期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整改,同时,对存在的部分实验室线路老化等隐患要求做好防范的基础上进行梳理上报。

检查结束后,学院班子与实验室管理人员分别签订了安全稳定目标责任书,建立健全消防工作检查、考核和问责机制,确保实验室安全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