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科建设
  3. 本科生教育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本科生教育

【校庆系列学术讲座】杜宏伟副研究员做题为《国家审计制度与审计学研究》专题讲座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1013日,西北政法大学建校85周年校庆系列学术活动之合规商务智库大讲堂如期举行。国家审计署审计科研所副研究员杜宏伟为我院师生带来题为《国家审计制度与审计学研究》的讲座。本次讲座由商学院(管理学院)承办,商学院院长李晓宁教授主持,李普玲副教授、张瑛副教授作为与谈人出席。线上300余位师生参与了本次讲座。


杜宏伟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审计法律规范体系、审计体制、审计职责权限、审计管理制度和审计运行机制等多项国家审计制度。并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思想,对同学们如何关于审计学研究选题这一问题进行解答,除此之外,对于如何获取审计学研究的相关资料,以及如何灵活应用实践审计学等方面也进行了详尽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