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科建设
  3. 本科生教育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本科生教育

关于举办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的通知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西北政法大学位于世界历史文化古城西安,具有光荣的革命传统和丰厚的文化底蕴,是一所法学特色鲜明,哲学、经济、管理、文学等多学科相互支撑、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大学。学校是国家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基地,承担包括应用型复合型、涉外和西部基层全部3个类型的卓越法律人才培养任务。学校是西北地区法学研究的中心、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的重要基地,具有博士学位授予权和西北地区第一个法学一级学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我校今年将举办第二届暑期夏令营。本夏令营旨在进一步促进全国各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互动,传播我校研究生教育基本理念,选拔优秀大学生到我校继续深造,欢迎广大优秀学子参与。

      一、举办时间、地点
     
时间:2019.7.8-2019.7.10
     
地点: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


     
二、招生计划
     
本届夏令营招生计划为30人。

      三、申请条件
     
申请人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
申请人应为具有推免资格高校的大学本科三年级在校生(2020届毕业生),并有意报考我校2020年财务审计与风险管理、市场营销与危机管理、土地资源管理、行政管理、教育经济与管理、审计(专硕)研究生且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
      2.
学习成绩优秀,本科阶段前两年学习成绩在本专业年级排名前 20%以内,或在核心期刊上独立发表论文;
      3.
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450分以上(含),或英语六级考试成绩425分以上(含),或雅思成绩5.5分以上(含),或托福成绩85分以上(含);
      4.
在校期间无违纪表现或未受过处分。

      四、申请材料及方式
      1.《西北政法大学2019年夏令营申请表》(附件1);
      2.2016-2017
学年、2017-2018学年学习成绩单及本专业成绩排名扫描件(须加盖学院或者教务处公章);
      3.
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证明材料扫描件;
      4.
其他证明材料(如已发表论文、获奖或各类证书复印件等);
     
本次夏令营活动申请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有意向申请夏令营的学员,可下载填写《申请表》,在规定时间内将相关材料电子版按上述1-4顺序生成压缩文件发至商学院指定邮箱,电子邮件主题和压缩文件名称均为“夏令营申请+现就读本科学校+学生姓名”。发送材料截止日期为2019625日下午5点。
     
审核通过的营员名单将于6月底在商学院主页公布。

      五、优秀学员选拔考核
      
本届夏令营将开展学科介绍、学术讲座、研讨会等丰富多彩的学术活动,组织营员参加素质拓展和参观校园。通过学术沙龙考核学员综合能力,确定优秀学员名单,优秀学员原则上不超过总学员的50%,由学院颁发“优秀学员证书”。
获得“优秀学员证书”且报考我校2020年以上专业硕士研究生的,可享受以下政策:
      A
类:取得所在学校“推免资格”的,可接收为我校2020年 “推免生”;
      B
类:未未取得所在学校“推免资格”,如报考我2020年硕士研究生商学院相关专业,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六、注意事项
      1.
夏令营学员应遵守夏令营安排,按时参加活动。期间必须遵守有关规章制度和夏令营的要求与纪律;
      2.
相关附件可在商学院主页下载;
      3.
统一安排食宿;
      4.
本次夏令营不收取营员任何费用,报名的同学谨防诈骗。

      七、夏令营联系方式
     
联系人:褚老师
     
联系电话:029-88182573
     
邮箱:zfsxy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