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科建设
  3. 本科生教育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本科生教育

我校代表队获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大赛陕西省省赛一等奖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2
  • 浏览量:

2020年9月28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西安理工大学、西安工业大学、西安欧亚学院、西安工商学院承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陕西省省赛隆重举行。

今年大赛规模超前,全省30余所高校116支队伍参赛。我校商学院陈睿老师、蓝莎老师、李继玲老师带队,来自我校商学院、刑事法学院、国际法学院学生组成4支队伍参赛。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我校代表队荣获两个一等奖。

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是继传统教学与案例教学之后一种教学创新,参赛队伍通过模拟企业经营实战和企业信息化处理的形式,让学生体验企业间的竞争,熟悉市场营销、产品研发、生产制造、渠道建设、市场开拓、财务决策等多个环节,提升学生系统思考、整体架构的企业运营和管理能力,可以使学生在参与、体验中完成从知识到技能的转化,综合提升学生的经营管理素养,也为今后专业建设及教学提供了较为丰富的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