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科建设
  3. 学科定位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科定位

商学院召开电子商务及法律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推进会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日前,我院召开了电子商务及法律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推进会。专业负责人张荣刚教授、教务处何玉军、王鹏飞、商学院党委书记朱茂、院长李晓宁、副院长徐京平、电子商务及法律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李晓宁主持。会上系主任王卫东教授从教学团队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等九个方面介绍了一流专业建设要点和思路。张荣刚针对建设要点提出了团队建设要和科研任务、数字治理研究中心相关工作协同、教材建设要突出治理特色等要求。何玉军建议一流专业建设要落实教育教学的重大决策、结合新文科进行、着力培养符合国家需要符合社会需求理想信念坚定的合格人才。电子商务及法律系教师分别谈了自己对一流专业建设工作的理解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朱茂表示学院党委将全力支持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最后李晓宁总结本次会议,肯定了电子商务及法律专业已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学院对电子商务及法律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工作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