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商学院举办首届西部高等学校新商科大赛西北政法大学校内选拔赛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为全面落实教育规划纲要精神,响应党和政府建设数字中国,加快数字化发展的重大部署,我院于317日举行了首届西部高等学校新商科大赛西北政法大学校内选拔赛。本次比赛由西部新商科实践教学创新与共享联盟主办,赛前我院冯颖副院长、财务审计系李普玲主任多次指导并提出了要求。选拔赛期间,财务审计系李丹丹、刘源、罗岭和刘维政老师进行了现场指导。

本次校内选拔赛以“新商科数字化能力”为竞赛内容,设研究生、本科生两个组别,于特定系统进行在线答题。团队成员通过前期培训不断熟悉操作系统,通过反复交流和打磨,努力提升技能水平,培养团队默契程度。

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分别承担数字化运营岗、供应链管理岗和管理会计岗的任务,沉着冷静、自信作答,赛场秩序井然,充分展现了各参赛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届校内选拔赛根据赛事平台系统自动评分计算团队参赛成绩,并据此确定校内赛获奖团队名单,择优确定我校参加首届西部高等学校新商科大赛的代表队。近年来,我院始终高度重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接下来,我院将组织开展赛前备战训练,力争在首届西部高等学校新商科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不断提高同学们的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