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弘扬雷锋精神,树立时代新风”系列活动——商学院2022级组织开展“传承雷锋精神,绽放时代光芒”主题学习活动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根据学校《关于深入开展学习雷锋活动的通知》安排,318日,商学院组织开展“传承雷锋精神,绽放时代光芒”主题学习活动。

雷锋精神的内涵包括责任、奉献、守护、担当、勤俭、忘我、进取等,大家围绕雷锋精神积极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和实践经验。

生代表王聃洁表示大家要缅怀雷锋事迹,追寻雷锋足迹,礼赞雷锋精神。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该把握机会,凝聚理想信念,提高自我涵养和价值。

本次的学习活动让大家更深刻地了解了雷锋精神内涵,引导同学们自觉成为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和践行者,有效提升了学院思政教育的实践性和有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