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商学院2021级组织开展爱心捐衣主题宣传活动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321日,商学院2021级开展了以“奉献月里献爱心,万千雷锋创奇迹”为主题的爱心捐衣宣传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为需要帮助的群体筹集衣物,献上温暖,帮助他们树立起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

活动开始,班级团支书向同学们介绍了“爱心捐衣”的活动概况和要求,动员同学们积极参与,奉献爱心。随后,在班团干部组织下,同学们边收集衣物,边对不同季节的衣物进行分类整理,贴上标签后统一送至校青年志愿者大队进行捐赠。

“爱心捐衣”活动是学雷锋主题月的一项重要活动,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同学们深入了解雷锋精神,为培养青年学子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共筑温暖和谐的社会环境。希望通过此类活动,能够让更多的人关注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参与到社会建设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