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商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团干部讲团课活动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412日上午,商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团干部讲团课活动。学院团委书记周迪为20213班团支部讲团课。

团课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强调,团干部在青年工作中发挥着重要的辐射引领作用,做好党的青年工作,关键在团干部。团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本次活动是商学院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加强学院全体团干部思想教育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活动,商学院团委号召全体团员干部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矢志不渝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以青春奋斗谱写青春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属于青年一代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