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商学院团委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宣讲活动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动员全院团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学思践悟,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进程中建功立业。近日,商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宣讲活动。本次活动邀请我校“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宣讲团主讲,学院各年级青年团员代表参会。

宣讲团成员围绕青年一代如何在新时代肩负使命、投身建设建功立业新时代展开宣讲。宣讲从不同角度出发,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全党抓好青年工作提出的明确要求,对青年一代寄予的殷切厚望。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广大青年团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增强自身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宣讲团通过时代楷模为榜样、参军经历教育等具体案例,向大家强调了理想信念、依法治国、文化自信等重要性。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通过本次宣讲活动,使我院广大青年团员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对同学们明确自己的青春奋斗目标,将个人理想信念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相结合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矢志不渝跟党走,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矢志青春奋斗,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