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一站式”学生社区|3号学生宿舍楼开展“朋辈引领,共同成长”学业指导分享会(一)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4月17日中午,“一站式”学生社区3号学生宿舍楼开展“朋辈引领,共同成长”学业指导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了商学院(管理学院)大四推免学生祁和意进行学业指导分享,会议由辅导员安万磊主持。分享交流期间,祁和意首先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状况,根据同学们提出的学业问题和实际困难逐一进行解答。他建议,同学们一方面要始终保持积极的学习态度,在学习过程中学会坚持,努力去克服学业中遇到的困难;另一方面要注重培养个人兴趣爱好,借助适度的运动、听音乐、阅读书籍等方式,缓解各方面压力。最后,他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就业政策,在保研要求及流程方面给与了同学们很多宝贵的经验。

针对学生实际需求,我院将积极挖掘优秀学生干部资源,充分利用优秀学生的优势特长,从思想、学习、工作和实践等维度发挥朋辈正向引领作用,为传递学院优良学风作风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