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一站式”学生社区|商学院(管理学院)开展 保密宣传教育活动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严守国家秘密,共筑安全防线。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弘扬五四精神,倡导保密宣传教育、维护国家安全,促使学生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商学院(管理学院)依托“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在7号公寓楼组织开展了保密宣传教育主题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蔺媛、2022级研究生代表参加。

活动上,蔺媛以《青年学生如何进一步做好保密工作》为题,为同学们全面深入解读了保密工作相关法律法规随后,全体人员集体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警示案例宣传片充分了解了信息技术条件下可能存在的失泄密风险和不安全隐患,强化了维护国家安全意识,筑牢了保密工作防线。同学们纷纷表示,保密工作意义重大,作为新时代青年学子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警觉意识,自觉筑牢保密思想防线,以对国家负责、对学校负责、对自己负责的责任心,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蔺媛与同学们针对保密教育的相关内容及在校园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常怀保密之心,常思保密之重,常守保密之法。商学院(管理学院)将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常态化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广大学生的保密意识,筑牢校园保密工作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