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2016级四班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411日下午,2016级商学院四班举行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五四主题团日活动,团支书韩紫菲同学主持。

活动开始后,全班同学合唱国歌。庄严宏伟的音乐中,同学们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韩紫菲同学随后详细讲解了五四活动对于近代中国的重要意义,带领大家重新回顾了那段历史,着重强调“五四精神”对于当今青年大学生重要的现实意义,和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的必要性。

韩紫菲同学告知了详细活动内容并且引导大家付诸实践,让同学与团旗及共青团印记的物品进行合影,用自己眼睛去寻找身边的共青团印记。全体成员合唱了团歌,并与团旗合影。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在一片活跃的气氛中落下帷幕。通过本次活动,每一位同学不仅更深层次的了解了“五四运动”,更从思想觉悟,自身修养,综合素质等多方面展开了讨论和学习,让每一位同学都受益匪浅,激发了同学的爱国热情和拼搏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