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敢于善于维权,科学文明消费——商学院3·15活动圆满结束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为了帮助广大消费者树立自身消费维权意识、普及维权方式,共同营造安全、和谐、有序的消费环境,315日早830分,商学院组织学生志愿者,协同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长安区消费者协会,以"敢于善于维权,科学文明消费"为主题,在长安广场步行街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普法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宣传展台,通过现场咨询、发放资料等方式,向市民宣传普及消费者的各项权益、维权方式和渠道,商学院志愿者们也耐心就市民提出的相关问题答疑解惑。一位来自长安区的市民感叹:“以前不懂得法,不知道怎么保障自己的权益,以为维权很难,现在知道了,用法律武器捍卫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其实很简单。”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智伟,团委书记侯颖怡,辅导员梁菁、张琪共同参与活动,并与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刑顺耀及现场工作人员,共同签名倡导消费者树立维权意识,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中午12点,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不单是对该院学生志愿者的一次实践锻炼,更是提高消费维权意识,引导广大消费者合理、科学消费,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有效助力,实现了良好的普法宣传效果。下一步,商学院也将继续组织学生通过多种志愿活动形式,应用自身所学,助力构建法治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