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学习雷锋系列活动之走进毓秀园社区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三月是一个春光明媚、生机勃勃的季节,更是一个讲文明、树新风,让雷锋精神吹遍校园的季节。为了更好地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商学院2018级财务管理专业八班、九班团支部提前筹划、积极组织,主动与社区对接,在团支书的带领下,于323日上午走进长安区毓秀园社区,参与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9点半,同学们到达毓秀园社区。社区居委会主任简单介绍社区情况后,同学们充分践行雷锋精神,向社区居民宣传本次志愿活动——普及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活动的意义。扫黑除恶专项活动当前在全国开展,是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的重要措施。同学们在前期准备的基础上,现场合理分工,通过现场宣传、发放资料等方式,向社区居民普及扫黑除恶法律知识,鼓励他们合理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并耐心解答居民们提出的疑惑问题。

借由此次进社区的学雷锋活动契机,大家对践行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进一步深化认识,深入了解基层、体验社会,坚持学有所成、学有所用,承担责任、回馈社会。

在这个三月,让我们一起追随雷锋的脚步,让青春在志愿服务中闪光!

这个世界变得更有爱

不是因为少数人做了多少

而是因为每个人都做了一点

有善念 不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