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激扬青春赛场,展现青年意气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2021年4月21日早上八点,西北政法大学第四十二届运动会开幕式在田径场如期举行。全校师生汇聚操场,以昂扬之姿共同迎接这场体育盛会。出席本次开幕式的有我校领导、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各部门负责人,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外籍教师代表。

上午九时,校党委书记孙国华宣布第42届运动会正式开幕。伴随着整齐嘹亮的口号声,学生方阵和教师代表方阵依此入场,他们朝气蓬勃、英姿勃发,自信昂扬的步伐彰显着西法大人的精神面貌。

开幕式由校党委副书记李平安主持。杨宗科校长致开幕辞。他指出,田径运动会作为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体现,希望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尽以及工作人员团结协作、共同努力,将本次运动会办成一届节俭高效、团结和谐、拼搏进取、鼓舞人心的高水平、有特色的体育盛会。

“扬帆启航,展翅翱翔,看我华商,锐不可当”伴随着整齐嘹亮的口号,商学院学生组成的方阵昂首阔步走向主席台,他们身着统一服装,展现出商学院学子的团结协作,红黄扇面的变化体现着商学院学子的奇思妙想。紧随其后的商学院教师代表队更是意气风发,他们势如破竹的士气让我们相信,商学院的未来会更加精彩。

随后进行各学院团体操表演。鼓声阵阵,绸带飞扬,商学院学子精心准备的《鼓动百年》极具创意,激昂的鼓点奏响拼搏的精神,欢腾的舞步展示出商学院学子青春的活力。

上午十点,比赛正式开始。让我们期待运动员们用自己的汗水诠释比赛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预祝所有参赛选手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