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迎新杯】青春无畏,逐梦扬威!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10月21日、22日,我院2021年“迎新杯”篮球赛女子篮球和男子篮球的决赛在长安校区篮球场拉开序幕。

争夺女篮冠军的队伍为2019级7班和2020级7班8班。两支经验丰富的队伍在比赛中充分展现出了她们超高的水平和完美的配合,强强对碰,留下了无数精彩的瞬间,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随着结束的哨声响起,2019级7班获得了此次比赛的胜利。男子篮球的决赛同样十分精彩。对战的队伍为2019级和2020级7班8班。上半场双方队员都竭尽所能,向对方的篮筐发起一轮又一轮的进攻。虽咬分焦灼,但2019级技高一筹夺得了冠军。



此次“迎新杯”篮球赛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同学们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班级间的友谊,展示了商学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本届比赛成绩如下:

男篮               女篮

冠军 2019级联队    2019级7班

亚军 2020级7班8班  2020级7班8班

季军 2020级1班3班  2021级1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