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青春正当时,奋进新时代。商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天平楼aj21教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蔺媛,校团委许鸣老师,学院团委、各年级辅导员及本科生、研究生学生代表参会。

蔺媛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我院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强调,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是我院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团结凝聚广大学生听党话、跟党走的一次重要会议。


全体学生代表认真听取了商学院第七届主席团成员常靖童所作的第七届学生会工作总结报告。学生代表审议表决通过了商学院学生会第八届主席团候选人名单,并投票选举。


会议通过了《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商学院参加西北政法大学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并选举了商学院参加西北政法大学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蔺媛公布最终选举结果。

商学院参加西北政法大学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团团长为潘浩楠,副团长为金尚文、吴迪,成员为田学成、朱理宸 、刘琪、张庆宁、李宇、郭益亨、常靖童、黄宏景、梁妙、廉昊喆、严宋如、高伟、梁嘉欣、葛尧(排名不分先后)。


商学院学生会第八届主席团成员为潘浩楠、吴迪、金尚文。

至此,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全部议程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