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西北政法大学第八届模拟集体协商(谈判)大赛顺利举行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集体协商理念,发挥集体协商制度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方面的重要作用,有序推进正常的教学竞赛活动,西北政法大学第八届模拟集体协商(谈判)大赛复赛于527日在诚意楼成功举办。

各参赛选手紧紧围绕MT公司外卖骑手的集体协商案例主题进行谈判,劳资双方围绕自身利益诉求,在相互的谈判博弈当中,充分体现了双方在前期资料收集、知识储备、谈判技巧、心理素质等个人综合能力的整体风貌和团队协作的重要性。

评委老师针对各场比赛的情况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并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他们强调谈判过程中选手要增强博弈过程、增加现场感,谈判中把握好本方姿态,解决方案合理、充分运用数据和法律法规,团队积极配合顺利衔接;各方要发挥实力展现主动权,以此为后期更深度的赛事奠定经验基础,同时希望大家可以继续努力,提升自我、加强合作、取得进步。

模拟集体协商(谈判)大赛不仅是一个可以锻炼自己的过程,也可以从中收获知识和经验的过程,希望进入决赛的同学们可以再接再厉、收获知识、收获精彩、斩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