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商学院积极参加校园心理剧大赛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宣传普及心理知识,传播积极向上的生活及学习理念,推进心理育人进一步深化,我校于523日举办了第十四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本次比赛共有14个学院代表队参赛,商学院积极参赛,各学院之间相互切磋、相互学习。

我院精心编排原创作品《糖》,讲述了一名自闭的男生,在父母的肯定、同桌的帮助、老师的引导下重新找到了人生的意义的感人故事。

在比赛过程中,每位选手都将自己最真挚的情感融入角色,用自己的表达方式演绎着大学生心理历程和心理成长,将当代大学生的心理世界、情感空间和心路历程演绎的淋漓尽致。

本次比赛通过舞台情景剧的形式将大学生学习、生活、人际交往中遇到的烦恼困惑与其解决办法展现出来,让大学生体验自我成长和他人的生命故事,激发心理健康正能量。有利于引导同学们提升自我觉察力,积极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发展,培养同学们自尊自信、理性平和、健康向上的社会心态,提升自身心理健康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