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管理学院)举办第40期“法商沙龙”活动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67日晚,商学院(管理学院)第40期“法商沙龙”于线上如期举行,本次“法商沙龙”以“帝制时代的市场管理机制”为主题,由商学院2020级学生刘骏阳担任主讲人,李章星老师担任沙龙评议人,本科生研究生近60余人参加本次沙龙。

本次沙龙,刘骏阳同学首先大致归纳了帝制时代市场管理的流变;其次以秦制为例,向同学们分享了帝制时代不同历史阶段下我国市场管理机制的相关内容。最后刘俊阳向同学们总结了中央集权帝国下法律管控的市场管理机制,并对其中蕴含的经验教训进行了讨论。主讲结束,李章星老师对本次沙龙进行了总结,对刘俊阳同学在这一课题中所下的功夫表示肯定,让同学们对本次主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在这次文化沙龙中,同学们得到了充分交流与切磋,扩充了知识,收获了颇为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