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思政进公寓】3号宿舍公寓楼开展“公寓安全 人人有责”安全教育活动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优化育人环境,提高学生公寓安全卫生健康意识,提升学生公寓日常内务建设水平,培养学生爱党爱国爱校情怀、优化育人环境,创造浓郁的文化环境氛围,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近日,3号宿舍公寓楼开展“公寓安全人人有责”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中,3号宿舍公寓楼工作站站长覃思颖同学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宿舍进行安全教育工作,为同学们讲解了宿舍安全的重要性和安全基本知识,并结合典型案例以案教育,告诫同学们要提升自觉防范宿舍安全的积极性,切实保护自身安全。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自觉担负起维护宿舍安全的责任和义务。

此外,除了以上安全防范知识,同学们还一起学习了宿舍防盗知识、网络安全、防病虫害、饮食安全、防意外伤害教育等安全教育相关知识。

安全无小事,生命最宝贵。意外是不能完全消除,但它是可以避免的,只要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注意做好防范措施,遵守校园安全的规章制度,就能减少意外事故的发生。宿舍安全人人有责,本次安全教育活动,将助力共同构建安全、温馨的寝室环境,为创建平安和谐的校园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