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就业实习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就业实习

工商管理教学部学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2
  •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六稳”、“六保”要求,切实抓好学校和学院“就业工作推进会”相关要求和领导指示精神,6810时,工商管理教学部在五号楼616召开“学生就业工作推进研判会”。会议就如何推进即将毕业学生就业学问题进行讨论与安排。会议由工商管理教学部主任胡信布主持,工商管理教学部全体教师参会,学院路建潮书记参会并就学生就业情况作指导讲话。

首先,由胡信布主任传达了学校和学院“学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相关部署安排和要求,并从“高度重视就业及格线要求”“学生就业意向需要再动员加强”“学生职业迷茫需要引导”“教师辅导员形成互助体”“教学部承担就业责任义务并需全体教师合心、合力、合策”等方面再辅导和动员。然后,由学生导师逐一介绍相关学生基本情况、就业意向及可能存在的障碍等。接着,老师们对学生情况进行研判、诊断并由具有丰富就业指导经验的席凌云老师提出针对性建议。最后,结合教学部各位老师情况,优选匹配结成就业指导对子,以期精准帮扶学生树立就业信心,进一步端正就业态度,提供就业信息等。为畅通沟通渠道,加快信息流通,教学部建立教师与就业学生交流微信群,以方便后期交流,提高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