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就业实习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就业实习

商学院(管理学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实务训练动员会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为促进本学期实务训练工作的顺利进行与后续管理,3月7晚上,我院召开了研究生实务训练动员会院长李晓宁、党委书记朱茂、副院长杨柳青、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蔺媛、审计专硕教育中心主任李红兵、审计专硕教育中心副主任吴汉利、赵洋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李章星主持。

李晓宁对实习工作做动员和部署。她希望大家能重视本次实习,同时,强调以下几点:第一,要学会做事,本着学以致用的原则,以培养自己能力为目的,同时为从事相关论文研究做好准备。第二,注意言行,懂得为人处世。实习机会来之不易,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维护自己和管理学院、学校的良好形象。

朱茂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和青年工作的重要阐述。他指出,同学们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新时代的“复兴栋梁、强国先锋”。他强调,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一要严格遵守实习单位工作纪律,二要严格保守实习单位的工作机密,三要保护好自身人身财产安全。

李红兵为大家做集中实务实训的相关制度介绍。第一,再次强调实习工作的安全性,妥善保管自身财物,谨慎交友;第二,特殊时期,做好防护,预防疾病的传染;第三,强调了实习期间的请假制度,须经严格审批,不能擅自离岗;第四,要重视实习材料的记录和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