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教学工作
  3. 教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学活动

首届“立格联盟”法商案例分析大赛(校赛)选拔赛圆满结束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116日至14日,第一届“立格联盟”法商案例分析大赛(校赛)选拔赛顺利举行,此次赛事旨在鼓励学生综合运用所学财经知识及法学知识,对具体企业进行相关案例进行分析研究,培养法商逻辑思维,提高法商复合知识应用和案例分析能力。

本次校内选拔赛采取“跨学院、跨专业、跨年级组队,自主报名”的方式,累计收到有效参赛案例21个,其中本科组14个、研究生组7个。为保证大赛评选的公平、公正,所有参赛作品均采用校外专家匿名“双盲式”评审。

经评审量化打分,本科生组“股在途——阿里巴巴回归港股的深思”及“中概股回归原因及回归路径研究—以爱奇艺为例”两个作品、研究生组“中概股回归大热门:拼多多该何去何从”及“拼多多的瓶颈与突围——市场和法律视野下企业发展战略研究”两个作品,分别晋级由华东政法大学主办的首届“立格联盟”法商案例分析大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