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教学工作
  3. 教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学活动

我院教师代表参加全国电子商务虚拟教研室建设研讨会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虚拟教研室试点建设工作的通 知》(教高司函〔202110)文件精神,日前,“2022年教育部全国电子商务类专业虚拟教研室建设研讨会在西安以线下 + 线上的方式成功举办。本次研讨会邀请国内电子商务领域的13位专家学者进行了主题演讲,来自全国136所高校的200多名电子商务专家、高校教师和行业人士参会,围绕新时代电子商务虚拟教研室的基本任务和创新发展进行了认真和高效的研讨。

我校副校长张荣刚教授受邀主持了第一天下午的主题演讲,该环节共有来自南京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及电商行业的6位专家学者就电子商务类专业的实践育人、国际交流和校企合作进行了精彩演讲。

我院电子商务及法律系教师代表全程参加会议,王卫东教授主持了第二分会场的会议讨论。

                                 线上合影                        现场代表合影

虚拟教研室是信息化时代新型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的重要探索。我院积极培育建设并鼓励教师加入高水平专业虚拟教研室,以加强教学经验的推广和交流、教学资源的共享,打造高水平教学团队,提升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