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教学工作
  3. 教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学活动

商学院(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进一步落实《西北政法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商学院管理学院)于5月31日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我校教务处副处长王若梅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系部主任、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及教务秘书参会会议由院长李晓宁主持。

会上,王若梅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最新要求,聚焦评估指标体系,讲解审核工作主要内容和近期重点工作,并学院各系部主任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指导学院评估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大意义,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五育并举,推进“三全育人”,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要准确理解审核评估工作内容和指标体系,对标对表逐一落实任务,扎实开展自评,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各项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