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教学工作
  3. 教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学活动

商学院(管理学院)召开“四课行动”教学观摩活动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强化教风学风,128商学院(管理学院)于长安校区智慧教室可视化中心开展“四课行动”教学观摩活动。教务处领导督导专家院领导班子系部主任教师代表参加本次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赵参主持。

首先,院长李晓宁对我院开展“四课行动”进行了总体安排,观摩内容包括看课听课评课研课四个方面,活动结束后教研室主任就课程质量提升和学风建设等问题向授课教师反馈。之后教务处副处长王鹏飞介绍了学校“四课行动”推进情况及相关要求。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当日教学课堂的授课情况督导专家一一做出点评,表示教师应注意课堂趣味性,增加课堂的互动,教学方式应符合新一代学生特点,提高学生学习兴趣,激发学生听课热情。各系主任和教师代表也进行交流发言,认为此次“四课行动”教学观摩活动是一次教学经验的交流和实践的反思,未来教学工作中要全面提升课堂教学水平,完善并更新课件、讲义内容,进一步提升课堂抬头率与教学互动性


此次教学观摩活动通过集体听课、点评与交流,有力地营造了崇德尚教良好氛围,引导教师多交流、多借鉴,调动了教师们课堂教学改革的积极性,为提升我院教师课教学质量起到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