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教学工作
  3. 教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学活动

校督导专家莅临我院指导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12月6日上午,校督导专家及教务处领导赵旭东、姚喜平、何玉军、李佳飞等老师莅临我院检查指导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我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务办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参主持。

会上,副院长冯颖代表学院向专家组汇报了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开展的情况和做法,并围绕本次深入检查的16项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在听取介绍、翻阅资料的基础上,与会专家对我院前期本科教育教学审核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在教育教学理念、学院自评报告文字凝练、教学原始档案材料整理等方面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学院进一步总结工作经验、凝练特色做法,着重展示学院在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的亮点和特色举措。


院长李晓宁对与会专家表示感谢,并对后续审核评估工作安排向专家组进行汇报。我院将根据本次审核评估检查情况,认真梳理和吸收专家组对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意见和建议,全面完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准备工作,持续夯实本科教育教学根基,不断提高立德树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