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教学工作
  3. 教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学活动

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师生赴域智教育参观学习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118日下午,在人力资源管理系教师崔健、杜鹏翾、裴莉带领下,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前往陕西省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协会和省内知名的培训机构——域智教育集团参观学习。

师生们参观了域智教育墙,了解域智教育集团的发展历程。陕西省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协会和域智教育集团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协会活动和域智教育的产品体系,域智教育合伙人徐雄伟先生重点为师生们介绍了培训行业的发展现状和趋势。

此次参访学习,是《人力资源管理概论》课一场生动的现场教学活动,使学生近距离学习了解实际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培训,有利于学生进一步学习和掌握人力资源管理的相关技能,在自身专业素质的发展上了解社会需求、打造全方位发展的高素质专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