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教学工作
  3. 教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学活动

陕西省高校“双百工程”“天竺山杯”市场营销大赛正式闭幕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重要讲话精神,为山阳扶贫工作贡献高校智慧,1026日至27日,由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主办,西北政法大学承办,商洛市山阳县人民政府协办的“双百工程”“天竺山杯”市场营销大赛总决赛在商洛市山阳县天竺山景区隆重举行。

在去年成功举办“漫川关杯”基础上,今年的“天竺山杯”参与度与影响力再创新高。上半年的校内选拔赛中,直接参与师生人数达2万余人,39所高校100支队伍参加复赛,来自23所学校的32支参赛队伍进入总决赛。基于前期校内选拔赛及复赛、决赛的组织动员状态,授予西藏民族大学、商洛学院、西北政法大学优秀组织单位奖。

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副巡视员高巍、统战部部长孙全学,西北政法大学党委书记孙国华、党委副书记李平安,协办方山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卫平,及陕西省社科院文旅研究中心、陕西省旅游设计院、西安旅游设计研究院、山阳县文化和旅游局、天竺山管委会、西北政法大学的相关负责人出席27日下午的闭幕式。

闭幕式上,王卫平、李平安、高巍先后致辞。

王卫平对西北政法大学开展各项扶贫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本次大赛是帮扶助力山阳县脱贫攻坚战的一项具体落实,山阳县将利用本次大赛优势,持续打好脱贫攻坚战,积极落实开放带动乡村发展,全力加快旅游基地建设。

李平安向获奖团队及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支持本次大赛的有关单位表示衷心感谢。他提出,高校在脱贫攻坚战中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和担当,西北政法大学将持续围绕“八大帮扶”措施,利用学科优势和资源优势,积极助力脱贫工作,为助力山阳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高巍表示,西北政法大学作为“双百工程”山阳县结对帮扶的高校,面对省委省政府交予的新时代脱贫答卷,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广大师生信念坚如磐石,全校上下行动坚决有力,2018年以来,主动提议并承担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举办的漫川关、天竺山和月亮洞三大景区旅游推广系列大赛,为山阳县旅游行业的发展策划新点子、创出脱贫路,增强了帮扶的针对性、精准性、实效性,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走在了全省高校双百工程的第一方阵,集中体现了高校积极参加和支援地方经济建设,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以实际行动为人民造福兴利初心和担当。

颁奖仪式后,孙国华将本次大赛优秀策划文本资料赠予山阳县政府。

“双百工程”为2017年我省推进百所高校结对帮扶百县,着力开展智力、教育、科技、人才、信息、文化、民生、志愿等“八大帮扶”,助力全省打赢脱贫攻坚“翻身仗”的特色扶贫工作。本届“双百工程”“天竺山杯”市场营销大赛本着用心扶贫、用新扶贫的原则,助力山阳脱贫攻坚走好最后一公里,共同为推进山阳县经济建设发展贡献高校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