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教学工作
  3. 教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学活动

西北政法大学第七届模拟集体谈判大赛宣讲会成功举行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为发挥集体协商制度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方面的重要作用,有序推进正常的教学竞赛活动,锻炼和增强我校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知识运用能力和思维拓展能力,同时在劳资谈判中锻炼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4月6日下午一点,我院在天平楼AJ11教室举行了西北政法大学第七届模拟集体谈判大赛宣讲会。

出席本次宣讲会的领导老师有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智伟、副院长杨柳青、人力资源管理系全体老师及学院团总支书记梁菁。

 


         

党委副书记刘智伟老师致辞,他简要介绍了模拟集体谈判大赛,强调了其对于商科学生实践能力的重要意义。另外他表示,老师们素质优良,是一支勤奋敬业的团队,希望选手们能在老师的带领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良好成绩。

副院长杨柳青老师表示此次大赛是为进入西安市集体协商竞赛和全国高校模拟集体谈判大赛做准备,大赛对学生们专业知识的融合运用、合作意识和沟通能力的培养十分有益。

大赛指导老师杜鹏翾指出,模拟集体谈判大赛融合了各专业背景,涉及不同专业的知识和经验,希望参赛选手能够结合各专业知识,在比赛中发挥出最佳水平。另外他表示,大赛涉及到各行各业的真实案例,有利于选手积累经验,得到丰富并独特的收获。

此外,会议邀请了上届优秀团队代表朱子旭、毛子淇同学分享他们的比赛经验和心得体会。朱子旭同学就资方立场,结合自己的比赛经验,讲述了如何让对方感受到自己的诚意并去平衡劳资双方的利益。毛子淇同学则从劳方介绍了谈判过程中的使用策略以及谈判过程中需要注意的要点

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崔健老师等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并祝愿选手们能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最后,全体老师和选手在天平楼前合影。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