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教学工作
  3. 教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学活动

我院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大赛中获得二等奖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日前,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大赛决赛落幕。我院教师刘政指导的“智能渣土车主动防御系统”在大赛中获二等奖;赵洋、贺琦等教师指导的“书途校园”、“医鉴法护医患关系调解平台”项目获得优秀奖。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大赛由陕西省信号处理学会主办、西安邮电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承办。大赛旨在大力推进5G、物联网、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新型基建的发展,配合高等学校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培育“互联网+”相关创意,辅助高等学校进行各类学科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的改革,增强基于嵌入式平台课程的实践环节。

为提高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动手能力和团队精神,鼓励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实践,我院高度重视此次大赛,积极组织学生参赛。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学子扎实的专业技能,更体现了我院“以赛促教”的教学效果,充分激发了广大同学参与实践比赛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