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教学工作
  3. 教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学活动

我院在第八届海峡两岸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2021124日,第八届海峡两岸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互联网金融运营技能赛项本科组竞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旨在深化海峡两岸教育和文化交流、展现两岸大学生风采、促进创新人才成长,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空前盛会,多所高校参赛队伍于线上参与本次比赛。

我院刘政老师组成联合参赛队,指导陈妹洁、周沁源、杨琳、弥启四位学员参与此次比赛,并取得全国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为促进学生对金融科技知识、金融业务基础知识、金融法律基础、金融从业人员职业行业准则等相关知识的掌握情况,本次比赛设置有“第三方支付”、“互联网银行”、“互联网保险”、“大数据金融”、“互联网征信”、“金融系统性风险模拟仿真”等10余项金融科技行业业态运营操作技能考核,采取团体赛的形式开展,充分发挥技能大赛对专业建设的促进和引领作用,同时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与专业能力,有益于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以及创新能力、沟通能力、责任意识等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