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教学工作
  3. 教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学活动

陕西省高校“双百工程”山阳全域旅游市场营销策划大赛选拔赛在我校开幕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10月17日上午,陕西省高校“双百工程”山阳全域旅游市场营销策划大赛选拔赛在我校长安校区开幕。校党委副书记李平安、副校长李玉朝,山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薛向荣及我校学工部、教务处和商学院负责同志出席,省内各高校参赛队伍线上参与。本场选拔赛由中国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总经理江思恩中旅华山文旅公司总经理王凯鹏上海数喆数据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总经理王嘉轩西安善丰润景文旅公司名誉总裁窦化仑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李丹西安培华学院市场营销系系主任关娜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商贸与流通学院杨欣山阳县旅游服务中心主任从国兰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市场营销系段坪利姚延婷刘珺杨洁担任评委。

开幕式由商学院院长李晓宁主持。

薛向荣致开幕辞。他代表山阳县县委县政府表达了对大赛组织方、参赛高校的感谢,介绍了山阳县近年来旅游经济发展的成就。他认为山阳县在旅游营销方式的创新性、专业化方面存在不足,希望参赛队伍赛出水平,通过营销策划方案的展示为山阳县旅游经济发展献智献策。

西安培华学院经济系主任关娜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表示“双百工程”市场营销赛事已经成为全省参与高校广、报名人数多、知名度高的专业品牌赛事。比赛举办为山阳县旅游经济发展提供了新的创意,增进了学生、社会对山阳县的了解。

校党委副书记李平安做动员讲话。他指出,我校高度重视“双百工程”工作,2017年起围绕脱贫攻坚连续承办了“漫川关杯”、“天竺山杯”“漫·天·月杯”系列市场营销大赛,为山阳脱贫攻坚做出积极贡献。2021年围绕乡村振兴战略承办“双百工程”山阳全域旅游市场营销策划大赛是继续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双百工程”重要举措,省内各高校积极参与,赛事影响力不断提升,要以本次选拔赛为契机,为山阳县贡献更多的高校智慧、高校方案,为助力我省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做出新贡献。

陕西省高校“双百工程”山阳全域旅游市场营销策划大赛自2021年6月份启动以来,省内各高校积极参与,共有37所高校,130支优选队伍报名参赛,选拔赛于今日举行将产生40支队伍晋级10月底的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