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教学工作
  3. 教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学活动

“双百工程”山阳全域旅游市场营销策划大赛选拔赛暨西北政法大学第十一届市场营销大赛决赛完美落幕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1010日,陕西省高校“双百工程”山阳全域旅游市场营销策划大赛选拔赛暨西北政法大学第十届市场营销大赛决赛在我校长安校区举行。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中旅集团华山公司总经理王凯鹏、西安善丰润景文旅公司名誉总裁窦化仑,商学院市场营销系高展军、姚延婷、陈睿、杨洁、刘老师。出席本次比赛的领导嘉宾有校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燕福民,教务处副处长何玉军,商学院院长李晓宁、党委书记朱茂、副院长徐京平。

燕福民进行大赛动员讲话。他表示,本届大赛是我校积极贯彻省委教育工委“双百工程”工作安排,落实新阶段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求,助力我省巩固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回顾过去四年,我校积极配合陕西省脱贫攻坚工作,寻找对口帮扶山阳县旅游精准脱贫的切入点,通过举办比赛为山阳县脱贫攻坚做出积极贡献。希望参赛队伍不断完善方案的细节,进一步提升方案的科学性,继续提高方案的现实价值,以专业所学和创新思维锤炼可供山阳实施的全域旅游市场营销策划方案。

本场决赛共有12支队伍进行角逐。各支队伍针对山阳县现有的旅游资源、特产资源、风俗文化等进行整合,为山阳全域旅游市场的发展提出规划、设计方案。各参赛队伍的表现获得了评委老师的肯定与鼓励。

徐京平进行总结讲话。他表示,市场营销赛事作为商学院的品牌赛事,为我校对口帮扶山阳县脱贫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乡村振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一项重大任务,商学院将发挥专业优势,持续举办“双百工程”山阳全域旅游市场营销策划大赛,为助力我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做出应有贡献。

最后出席领导嘉宾及评委为获奖队伍颁奖,比赛成绩排名前五的队伍将代表我校参加陕西省高校“双百工程”山阳全域旅游市场营销策划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