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教学工作
  3. 教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学活动

本科专业宣讲系列讲座二:转变求职思路,实现电商高质量就业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520日晚,商学院组织开展本科专业宣讲系列讲座第二场讲座。本场讲座主题为“转变求职思路,实现电商高质量就业”,由西南交通大学教授、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全国总冠军指导老师苗苗主讲,商学院副院长徐京平主持,电子商务系主任王卫东教授作为与谈人,商学院2021级学生线上参与。

讲座介绍了电子商务及法律专业的职业前景,指出电子商务的运营营销、图像动画设计、信息维护、推广、平台开发、客服、数据分析、安全维护、供应链服务九个方面是电子商务行业的从业选择,强调要大学生要对自己的未来做好清楚的规划,在职业的选择上要注重考虑专业的发展前景。

王卫东教授在与谈环节介绍了电子商务及法律的发展现状,指出目前社会对电商及法律专业的人才有大量需求,希望同学们未来就业后能将电商及法律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之中。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对电子商务专业的就业前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有助于同学们更好地学习电子商务及法律知识,也为同学们选择就业方向、制定未来规划提供了更加明确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