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教学工作
  3. 教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学活动

本科专业宣讲系列讲座一:审计学的专业方向、知识能力与就业前景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518日下午,商学院本科专业系列讲座开讲,本场讲座邀请审计署审计科研所法制研究室副主任杜宏伟主讲,讲座主题为“审计学的专业方向、知识能力与就业前景”。讲座由商学院副院长徐京平主持,与谈人为财务审计系冯颖副教授,商学院2021级全体学生线上参与。

讲座围绕审计学和审计学科的设置,国家审计、内部审计、社会审计三者之间的关系,工商管理类专业知识与方法,从业资格证书考取,审计学的就业前景等内容展开,指出设计学专业性高、就业面广、荣誉感强,希望同学们能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成为国家审计人才。

通过本次此讲座,使2021级同学对审计学专业有了更加深刻、详细的了解,也为同学们的专业发展提供了一个更加清晰的指导和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