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科研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科研动态

美国奥本大学张耀启教授为我院师生开展第三期学术讲座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1124日上午,美国奥本大学(Auburn University)张耀启教授为商学院(管理学院)师生开展社会科学研究方法与写作系列学术讲座第三讲,讲座主题为“Ecosystem Services:Valuation,Payment and Sustainable Development”,全体研究生及教师参与讲座。

张耀启教授首先阐述了生态系统服务功能的提出和发展。随后,重点介绍了生态服务功能的内涵和重要性。接着,张教授详细介绍了生态服务功能的研究进展过程与未来趋势,提出生态系统服务功能价值的评估方法,并鼓励大家深入研究。最后,张教授与大家共同探讨生态系统服务功能及其与可持续发展研究的关系,强调了维持和保护生态系统的重要性。

此次讲座,加深了师生们对生态经济领域的认识,开阔了师生们的学术视野,拓展了师生们的研究领域,进一步强化了我院良好的学术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