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科研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科研动态

我院新签一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2
  • 浏览量:

为切实落实全面深化产教融合教育思想、促进教师教学能力和教科研水平专业能力提高,构建产学研一体化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我院与深圳市迪博企业风险管理技术有限公司签订“内部控制示范课程建设”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打造产学研合作双赢局面。

本项目以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为宗旨,以“法律硕士实践能力培养的探索与实践”、“协同区域发展的企业社会责任评价与推进机制研究”、“经管类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协同培养模式研究”为主要教学研究内容,将我校商学院课程建设的教学经验与迪博先进的理论方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及人才培养机制有机融合,构建新型人才培养体系。意在建设一个理论合一、以案促教、以赛促学、科学研究、社会培训等为一体的综合性、示范性、实用性、开放性的科技创新教学体系。通过深化校企合作,打造校企合作、产学融合的新模式,实现高校人才培养与企业发展的合作双赢,真正满足新时代社会对人才的实际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