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网站!

  1. 首页
  2. 科研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科研动态

管理学院召开审计硕士学位授权点校内评估会

  • 来源:商学院
  • 发布者:商学院01
  • 浏览量:

1030日,我院召开了审计硕士学位授权点校内评估会。院长李晓宁、副院长徐京平、杨柳青、审计硕士教学管理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审计硕士教育中心李红兵主任主持。首先,李晓宁院长就学位授权点评估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是对学院学位点建设和研究生教育质量的一次全面检查,是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全体人员要充分认识学位授权点评估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学位授权点评估内涵和实质,通过评估工作开展,不断总结分析研究生教育中存在的不足,持续改进工作,达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的目的。

徐京平副院长全面解读了教育部对此轮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的要求,并从评估范围、评估内容、评估安排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评估工作的重点环节及步骤。

与会专家详细审查了《审计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基本情况汇总表》,并提出具体修改、完善意见,进一步推进学位授权点评估工作开展。

最后李晓宁总结本次会议,肯定了审计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已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学院对审计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充满信心。